/關於良祺
關於良祺 2023-08-02T09:46:43+00:00

醫療理念

復健之道很多,但只要路是對的,就不怕路遠,重要的是循序漸進的復健!
復健需要時間,時間也是一種成本,對時間的珍惜就是選擇能讓您事半功倍的治療!

在復健相關的疾患中,醫學研究都顯示,手術絕大多數時間不應是您的第一選項, 遺憾的是,在醫學進步的台灣所看到的卻不是如此。在資訊不對等的醫學領域,教 育大眾,使患者得到最「適切」的治療是我們的責任。跟著我們的建議走,才是邁 向康復最快的路程。


而我們僅提供最有效的治療,只推薦物超所值的自費治療,不只治好這次的病痛,連未來可能發生的病痛也事先防止!
為了您的健康,良祺願成為您永遠的靠山,陪您一起走向健康人生。

專業醫療團隊

良祺復健科診所擁有許多專業的醫療人員,包括物理治療師、職能治療師、語言治療師、護理師及放射師,且每位同仁皆有國家認證之證照,為你的專業服務掛保證。我們每月都會定期進行跨專業討論,同仁間相互學習、成長,堅持以更專業的技術及知識,給病患最好的診療與照護。

院長 陳祺賢 醫師M.D., Ph.D. 學經歷

現任:
良祺復健科診所 院長
台北醫學大學生物醫學資訊所 兼任部定副教授

學歷:
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
陽明醫學大學醫學工程碩士
美國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 醫學工程博士

經歷:
加拿大 太平洋巴金森氏症研究中心 博士後研究員
陽明大學 醫學放射技術系 兼任部定助理教授
台北醫學大學 萬芳醫院 復健科 主治醫師
台北醫學大學 萬芳醫院 復健科 主任
彰化基督教醫院 國際醫學交流中心 主任
彰化基督教醫院 醫學知識管理研究中心 主任

資格及榮譽:
美國醫師執照考試ECFMG認證通過
加拿大醫師執照考試MCC QE I通過
商業週刊〈百大良醫〉推薦好醫師

診所醫療設備

X光數位影像攝影、骨質密度掃描儀、超音波掃描儀、體外震波治療儀

診所環境